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犄角旮旯诞生记

看到ping开了一个新的blog,心里也痒痒起来
虽然不如ping那么有才
虽然自己没心没肺又吊儿郎当
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确值得我们记录和珍惜
所以我这个懒人也来凑个热闹吧

建blog途中发现google里面有很多先前都没有尝试过的新功能
所以不经意又耗费了很多时间在了解google上
感叹时间消逝的无情啊

今天听了hf介绍的赋格
或许是因为期待值太大
或许是因为自己听了太长时间的pop music以至于耳朵已经被世俗化
又或许。。。哎~
以至于赋格此类有应有答的曲子让我觉得心烦
看来我可能比较适合纯粹的曲调

总之
纪念我的犄角旮旯的诞生

3 条评论:

坐看云起 说...

看到你给我的留言啦呵呵~我来庆贺下我们两个的Blog诞生~

坐看云起 说...

把你链上啦~

Unknown 说...

没有下文了怎么。。。